2016-10-麻豆區住宅修繕補助2520: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知名廣告公司「電通」的新進員工去年底因過勞自殺,由於此案被判定為勞災,電通必須負起相關責任,消息傳出後引發日本社會關注。而電通因應過勞自殺案,也實施了員工在晚間10點統一熄燈下班,並禁止員工在晚間10點至凌晨5點的深夜時段工作等相關措施。《朝日新聞》報導,電通在24日開始實施晚間10點統一熄燈的措施,原本在夜間燈火通明東京電通總部大樓,外觀幾乎呈現一片黑暗。由於電通涉嫌把違法長時間工作常態化,東京勞動局等單位曾進入電通總部調查,電通之後也下達統一熄燈、禁止深夜工作等指令,甚至要求員工在晚間10點後禁止打開辦公桌上的桌燈等。報導提到,此舉是勞務管理檢討措施中的一環,希望能藉此減少長時間工作情況,實施範圍包括電通公司旗下所有辦事處。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張老師專線:1980。

歸仁創業補助金申請資格家人欠債如何自保 A305D32B5E908405
arrow
arrow

    tjrjrj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