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花你一分鐘馬上為你免費諮詢:http://goo.gl/ES94xY

1.png

2.png  

2016-11-3015小額借款 台中:58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黨主席洪秀柱今在中常會聽完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報告訪美行程後表示,未來除了在國內募款、宣揚黨的理念,也要到海外進行相關工作,因此她的美國之行可能會分成兩個梯次,畢竟美國新任總統川普尚未就職,美國政府人事也未安定,但僑界邀訪已經「急急如律令」,她一定會到美國僑界看一看並進行募款。此外,洪秀柱還特別要在場人士一起給中常委柯貞竹贊美鼓勵,因為黨公職人員募款責任配額規定,中常委要募款一百萬元的額度,柯貞竹已經達成到位,是所有中常委之中的第一人,未來黨要持續進行海內外募款,並且要讓大家知道國民黨走在正確的方向道路,贏得民眾信賴。洪秀柱強調,如果國民黨在台灣這塊土地上消失,這個國家大概將難以存在,為了國家的存在,國民黨要繼續努力、爭氣,表現出是一個可以信賴的政黨。蔡正元在報告中指出,美國僑界對洪秀柱積極為黨募款大表肯定,對洪秀柱十一月初登陸「洪習會」行前,遭受黨內許多不公平的攻擊表達慰問,並且熱烈歡迎洪秀柱造訪美國僑界、舉辦募款活動,至於要分一梯次或兩梯次訪問,有待洪秀柱裁決。洪秀柱則在回應時表示,訪美行程安排應會採取兩梯次進行。

台中民間小額借貸高雄借錢網站
818E164E5A0FC1D7
arrow
arrow

    tjrjrj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