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一個借錢的線上供求平台

如果你有錢需要借出又或需要借入錢的話

相信大家在平時都會遇到某種困難是需要資金來應急的

但現實往往相反

朋友談錢傷感情

點擊了解→https://goo.gl/97TgTB

1.jpg  

收購老酒

嘉義縣長張花冠年輕時樣貌。 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分享 facebook 立法院昨天初審公務員年改相關草案,立院周遭出入口遭軍公教團體「堵門」,部分要參加前瞻計畫公聽會的縣市首長受阻。嘉義縣長張花冠昨天也遭抗議人士圍堵,她抱怨:「我被他們撞一下,我的雙峰幾乎垮掉。」一語驚人,也讓張花冠成為昨天最「火紅」的縣市長。張花冠今早再度到立院參加前瞻計畫公聽會,被問到昨天的推擠情況,張花冠說,她覺得很莫名其妙,趕著進來參加公聽會,為什麼有這麼多人。年金、財政問題是中央政府應該解決,中央政府與反對黨都要提出案子討論,但昨天抗議動作與怒罵三字經,不是一般人會講的話。媒體追問,雙峰真的有垮掉嗎?張花冠說,不要再講了,這事情她不想再提;公務員有公務員的想法,政府要了解,訴求的重點,政府應該要聽取。不過她最後說,「它沒有垮掉,我從來沒有碰過那種情況(嚴重抗議推擠)。」昨有媒體報導,嘉義縣政府公布一張張花冠年輕時的美照。被問及是否對自己很有自信?張花冠說,「我不能講自己漂亮,但很多人講漂亮的話,可能是事實吧!」不過,她覺得人不能只談漂亮,漂亮會隨著40歲以後衰退,跟LED路燈一樣,光度會衰退,「人要靠氣質,氣質好才會愈來愈漂亮」。至於保持氣質的秘訣為何,張花冠說,「因為我不斷的『爬高』,有高度、鳥的視野,爬得不夠高時,就借梯子爬得更高,爬上去看整個嘉義縣,也常到基層,具有蟲的思維,了解嘉義縣;我不想怨天尤人、怨東怨西,面對問題,才能解決問題。」嘉義縣長張花冠年輕時樣貌。 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分享 facebook
arrow
arrow

    tjrjrj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